冷cp爱好者/懒人一枚

人人都爱精灵王(番外1)

想趁着情人节来个情人节特辑,谁知一写就收不住手了555555

字数爆了,所以这个番外分两次发~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么么哒~

————————————————————

清晨,密林里一派宁静祥和。但没过多久,一阵不和谐的吵闹声打破了密林的静谧。

 

“呵,屠龙者来得好早啊。”索林冷笑。

 

巴德也皮笑肉不笑地回应:“您也很勤快啊,尊敬的山下之王。”

 

一高一矮两个人此时正站在密林小径的入口,彼此大眼瞪小眼。

 

两人之间的火花噼里啪啦的。

 

索林眯着眼危险地盯着巴德:“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原来这么不识好歹。”巴德常来拜访瑟兰迪尔的事他早已听说,只是还不能很肯定巴德的意图。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巴德一大早就出现了,看来这人类的目的可不单纯!

 

殊不知巴德也是这样腹诽着他。

 

说来也奇怪,这阵子总是来密林串门的两个人今天才算是真正第一次遇上,因为每次两人到密林的时间都完美地错开了,索林前脚走了巴德才到或者巴德今天来了索林明天才到。

 

互相瞪了好一会,大概眼睛瞪累了,索林率先移开了目光。他转了转眼珠子,余光瞄到了小径入口,心下一动,一个跨步想要先行进入。

 

谁知巴德早已看穿他的想法,在索林动脚的一瞬间也连忙冲身上前。

 

然后两个人不可避免地挤在了一起。

 

“让开,我先进!”“不,我先进!”“我先!”“我先!”两个大男人像5岁儿童一样幼稚地推推搡搡。

 

“嘿,女士们,介意让让么。”清朗的声音传来,正挤在一起的两个人转过头去,只见某林谷领主正站在两人身后,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俩。

 

“埃尔隆德!你也来凑什么热闹!”索林和巴德同时咆哮。

 

埃尔隆德扬起一边嘴角,“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我怎么可能不来和我亲爱的老朋友聚聚呢。”

 

这下好了,索林、巴德、埃尔隆德,中原三大痴汉终于同框出场了。

 

噢不,好像还漏了个小痴汉。

 

******

 

作为密林护卫队队长,陶瑞尔习惯早起,今天也如此。梳洗完毕的她正要去殿外看看值班守卫的换班情况,却不料在经过瞭望台的时候看到了一只她很熟悉的精正趴在那儿聚精会神地往外瞅。

 

“……莱戈拉斯?你在干嘛?”

 

被发现的莱戈拉斯头也没回,依然眯着眼专心看着什么。

 

“怎么,有情况吗?”陶瑞尔疑惑地走近,也想凑过去看看莱戈拉斯到底在看什么,难道又有大蜘蛛来侵扰吗。

 

“该死!我就知道又是他们!”莱戈拉斯突然愤怒地一下子直起了身子,还好陶瑞尔反应快赶紧避开,不然她美丽的鼻子不折也得歪了。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陶瑞尔没好气。

 

莱戈拉斯气冲冲地转过身:“那些无聊的家伙又想来烦Ada了!”

 

噢——陶瑞尔了然地点点头,然后看看瞭望台又看看莱戈拉斯,嫌弃地翻了翻白眼,“拜托,莱戈拉斯,你不能这样,你一大早趴在这里盯梢,我很嫌弃你。”

 

“不!”莱戈拉斯烦躁地原地转圈,“他们明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还特意跑过来了!我就知道他们肯定有坏心思。”

 

“冷静点姑娘,他们来串门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不,我要立刻守在Ada身边,不能让那些该死的家伙和Ada有独处的机会!”莱戈拉斯不等陶瑞尔说完就转身跑开。

 

经过的精灵诧异地看着王子疾速狂奔而去,然后向陶瑞尔投去疑惑的目光。

 

陶瑞尔微笑:“父控的世界我们不懂。”

 

******

 

瑟兰迪尔一起床就被通报说矮人王、长湖镇领袖以及林谷领主在殿外等候拜访了。

 

本来刚睡醒心情还不错的瑟兰迪尔觉得额头开始隐隐作痛。以往都是一个接着一个来,今天好了,三个一起来。他烦躁地挥挥手:“不见,今天一个都不见。”然后径直走到水晶镜子前开始梳理头发。

 

内务总管表示很为难。斟酌在三,还是小心翼翼地开口:“陛下,毕竟来的三位客人都是身份比较尊贵的,出于礼貌我们……”

 

瑟兰迪尔美目一横,总管大人立马噤声。

 

啪地放下梳子,瑟兰迪尔站起来,脸色不爽地开口:“我现在要去射箭场,帮我准备下吧。”顿了顿,又补充道:“那三个人要是不走就让他们自己待着吧,有什么需要的就招待他们。”

 

片刻后,英姿飒爽的瑟兰迪尔来到射箭场,许久未曾射箭,怕是会有些许生疏了,看今天天气不错,练练手也是好的。

 

还没射完一筒羽箭,身后便传来脚步声。

 

察觉到来人的气息,还没等来人开口,瑟兰迪尔就先不耐烦地开了口:“你们一天到晚来密林干嘛,难道不知道精灵是不喜热闹的种族吗?”边说着边翻了个小白眼看向他。

 

却不知这个生气的小表情简直娇俏极了。

 

巴德老脸一红,连忙上前弯腰行礼:“尊敬的陛下,今天我是特意来找您的。”

 

瑟兰迪尔重新把目光投向远处的箭靶,拉弓,瞄准:“什么事?”

 

“咳……那个,陛下知道吗,今天……是中土世界的情人节。”

 

“啪——”啧,射偏了一点,瑟兰迪尔微微皱眉,压根没留意巴德刚刚说了什么。他转头看向巴德,扬扬下巴,“屠龙者,你来试试。”听说巴德的箭术是一等一的好。

 

巴德看看瑟兰迪尔又看看远处的箭靶,也不推辞,爽快地接过瑟兰迪尔的弓箭。

 

利落地搭好箭,巴德把弓拉得满满的,手臂上的肌肉紧紧绷绷,显示出无穷的力量。瑟兰迪尔若有所思地盯着专注瞄准的巴德,射箭的巴德,有种雄性荷尔蒙爆发的……性感。

 

“啪——”羽箭正中红心。

 

巴德放下弓箭,朝瑟兰迪尔自信地一笑。

 

瑟兰迪尔赞许地点点头,接回过弓箭:“轮到我了。”

 

正当瑟兰迪尔摆好姿势准备射出下一箭时,巴德突然在旁边出声打断:“等等,陛下。”

 

瑟兰迪尔疑惑地看向巴德,只见巴德整个人都靠了过来,然后一只手搭着他拉弦的手,另一只手从他背后绕过去,搭住他另一只握弓的手。

 

瑟兰迪尔一惊,下意识想要挣扎开来,巴德却握紧了他的两只手,“别动,陛下。我在纠正您的射箭姿势。”巴德低沉磁性的嗓音在瑟兰迪尔耳边低低响起,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上,激得瑟兰迪尔的脖子起了一小片疙瘩。

 

巴德的胸紧贴着瑟兰迪尔的后背,两人之间密不透风,看起来就像是巴德从背后抱住了瑟兰迪尔。虽然巴德的身高才刚到瑟兰迪尔的耳朵处,但巴德的身材无疑要比纤细的瑟兰迪尔壮硕很多,轻易地就把瑟兰迪尔整个人圈在了怀里。

 

巴德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衣料传递过来,让瑟兰迪尔有种奇异的感觉,觉得两人紧紧相触的地方都无比的炙热。他未曾试过与人类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这种体验让他不由自主地僵直了身体。

 

巴德自然是发现了怀里人的僵硬,他喉咙里溢出愉快的轻笑,“陛下,看好了。”

 

瑟兰迪尔还没反应过来,只见羽箭已在自己和巴德交叠的手里射出,啪的一声,正中红心。

 

瑟兰迪尔看着中箭的红心,转头看向巴德,不料巴德一直都在注视着他,眼神专注,眼底涌动着满满的不知名情绪。

 

瑟兰迪尔心下颤动,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

 

巴德深深地看着怀里人如画的眉眼,心里叹息:这样的人儿,怕是怎么也舍不得放手了。

 

瑟兰迪尔垂下眼眸想要从巴德怀里退开,巴德却一把抓住了瑟兰迪尔的手。他在瑟兰迪尔惊讶的目光中单膝跪了下来,在瑟兰迪尔白皙的右手背上印上了庄严而虔诚的一吻——

 

“情人节快乐,我的陛下。”



评论(25)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儿爱地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