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懒人一枚

春田不渣之我见

昨晚很早睡了,一早起来刷微博,不管是微博还是LOF都清一色说春田人设崩了,渣男,前35分钟全是屎什么的,一脸懵逼得我赶紧看了第七集,看完之后我才真的懵了——请问春田到底哪里渣了?下面是我看剧的一些看法,不杠不吵不接受反驳,想到哪写到哪。


1、春田和部长为什么同居

一开头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分手之后春田想要和牧讲话,牧都一脸冷漠地避开,春田为此非常颓丧,工作也因此乱七八糟的。部长看在眼里,心疼春田,才主动去春田家里帮忙,一开始几周一次,后来一周一次,再后来三天一次,最后才一起同居。而且这过程中部长主动出击的成分很大,部长第一次来春田的家的时候,春田都吓坏了啊,但部长依然一来再来,春田绝对是不好意思一再拒绝部长的好意。
可能有人又喷了:“他为什么不拒绝部长!”啊我真的服了,春田的人设不是从第一集开始就很清晰了吗,他是个老好人,很温柔地顾及其他人感受的人,前面几集在他明确了和牧的关系后,他都很坚定地拒绝了部长两次,但第7集这里他和牧分手了啊!!!而且在春田的认知里,他和部长就是莫名其妙同居的关系,他根本没认为这是在谈恋爱!商场购物的时候春田还很恭敬地说谢谢部长来陪他买东西。这是恋爱关系吗?你会和恋人那么客气嘛??

2、春田为什么接受求婚
我仔细看过部长求婚的场面,春田明显是吓到了,而且求婚的阵仗那么大(春田回答前看了看后面的群演),如果在这么多人围观的情况下,春田直接拒绝了部长,部长该多丢脸!!!春田只是又善良又蠢而已啊!!!而且答应了之后他自己也很懵,他根本不明白结婚的含义!婚礼前他多次在各人面前表现得很忐忑,说明其实他内心不是很愿意的啊啊啊啊!而且在婚礼上他就算明白了自己的真正心意,也第一时间想到了接下来的婚宴,他害怕自己走了之后部长会很难堪啊!!部长也正是明白春田的想法才会骗他说婚宴取消了,让他安心去找牧。这种不想给他人带来伤害和麻烦的心情,就那么难理解吗?为什么大家都说春田渣,我却认为这正是春田让人爱上的理由啊啊啊啊啊!善良温柔又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别人心情的春田田啊啊啊!!


可能大家都觉得牧很可怜,可是春田刚分手那段时间又何曾好过?其实牧也是胆小鬼啊,他什么都不说,自以为就是为了春田好,可是却忘了春田是个单身33年,恋爱经历为0又超级迟钝的直男啊!!他需要别人直说啊,很多次都是别人说出来他就明白了,他就会立刻行动和改变。第七集里春田说了一句话:“爱一个人到底是怎样的”,说明春田自己也在迷惑啊,在没有人引导的情况下,他自己很努力地去思考了!其实整个第7集都是在讲关于春田的成长,一个直男在艰难地转变自己的心态,一个单身汉在努力地明白恋爱的真正含义。


所以求不要说春田渣了,还没看第7集的童鞋也不要被网上的风评骗了,其实没有多屎(吐槽一句到底屎和刀是什么定义难道要整部剧从头到尾腻歪个没完没了的才叫好看吗那不叫电视剧叫同人文),整集都挺不错,只是牧春的铜矿的确是少了点,但是演员们的表现都超出彩,每个角色都很喜欢!!





评论(3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儿爱地球 | Powered by LOFTER